第7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活動暨推廣計畫

  • 說到「職務再設計」你會想到什麼呢?好的政策如何好好的說給有需要的受眾瞭解?這是集思創意一直積極思考的議題。110年度職務再設計推廣計畫囊括二大主要活動「2021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」、「第7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」,每二年舉行一次的創意競賽活動,堪稱通用設計界的最高殿堂,為使更多潛在參賽者瞭解報名資訊,集思創意透過多元媒體宣傳組合,累積達15,000,000有效媒體曝光,徵件數更突破161組,相較前屆辦理成長135%,傑出成果也獲得共計31則媒體報導。
  • 再搭配「2021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」的展出,無限造型的展位設計成為展場中最吸睛的亮點攤位。展覽現場邀集21項競賽得獎作品進行展示,累積超過50,000人次參觀,受到主辦機關及參展民眾的一致好評。專案同時包含「第7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」頒獎典禮辦理,典禮現場除給予獲獎單位至高榮譽之外,更以說故事的手法拍攝得獎作品影片,同時現場亦搭配得獎作品進行展示,成功吸引超過15家媒體到場進行採訪。

 

相關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