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WHO WE ARE

沒有奇蹟,只有累積。

1991年,集思創意公司基於深耕視覺藝術的夢想,從視覺設計出發,以別樹一格的創新、創意的設計及口碑,在業界慢慢嶄露頭角。

我們始終秉持源源不絕的創新能量及對工作細節的執著與嚴謹態度,用心為各大機構及政府部門提供專業設計與整合行銷服務;從初始的胼手胝足、篳路藍縷,至今,我們已塑造出「集思創意ARTECK」這個創新、用心的品牌形象。

32年來,感謝客戶群的肯定與提攜,公司業務不斷拓展,今日營運範疇已涵蓋「整合行銷、國際會議、專案策展及平面設計」四大領域的全方位服務,努力為業界提供最佳解決方案,創造最大品牌價值。

OUR STORY

我們相信,每一個感動都是原創。

每個專案都是一項創作,而每項創作都必須能打動人心。集思創意以勇於挑戰、樂於絞腦的基因,在 20 餘年、數千個專案的淬煉與累積中,再孕育出源源不絕的創新動力。而對於品質的執著,早已烙印在企業運行的原始碼中,用不可違逆的演繹機制,呈現出完美的作品。

集思創意更深切瞭解,客戶不只是客戶,更是一起創作的夥伴。在追求共好的前提下,傾聽、溝通、琢磨、融合是我們的基本功,我們相信,為客戶量身打造創意,才能為客戶感動這個世界!

如果把每項託付看成一個故事,我們不只是寫故事的人,更希望能成為您故事中的主角!

OUR PHILOSOPHY

Feel For Others

將心比心,為您設想周到

每一回的挑戰,總是努力貫徹效率及品質的專業服務;每一次的創新,在於用心形塑一個值得信賴與肯定的企業品牌。

Put More Effort

精益求精,為您努力不懈

有效溝通,做得更多、更好,永遠超乎客戶的想像與期待,讓每一回的工作成果,都是令人驚豔的完美演出。

One Step Ahead

掌握先機,為您創造佳績

因為不斷用經驗累積實力,所以總是比客戶想得更早、想得更多;因為在乎服務品質,所以每一個細節都是重點!

Never The Same

集思廣益,為您發揮創意

秉持團隊合作的精神,積極用心,而且勇於創新,在貫徹最後一哩圓滿服務的同時,始終追求自我的突破及超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