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證券交易所50週年系列活動

  • 特色:
    半世紀的回顧,啟動下一個世代的精彩
    整體規劃 x 系列多元活動 x 主題及圖像創意 x 數萬人參與
    記者會、感恩茶會、上市博覽會、回顧展、講座、研討會、圓夢計劃、網站
  • 活動概述:
    欣逢建國百年的同時,臺灣證劵交易所亦已成立50周年,我們以「犇騰50」為證交所50周年系列活動的形象主軸,透過多元活動規劃,呈現證交所50年的精彩,並藉由完備的行銷宣傳平台,傳遞證交所對投資人、劵商、上市公司支持與陪伴之感恩回饋情,同時傳遞更多前瞻、國際的市場資訊與脈動,和投資大眾分享資本市場的成就,且發揮扮演投資平台的功能與價值,擴大金融服務的深度和廣度,成功塑造「犇騰50‧精彩100」的形象共識,以及高達數萬人參與的盛況。
    透過整體主題規劃及圖像設計創意,使系列活動展現證交所的效率、安全、國際化等各種面向,也回顧50年來證交所一路的成長蛻變。系列多元活動包括:記者會、感恩茶會、上市博覽會、回顧展、講座、研討會、圓夢計畫等,活動也依性質有不同的目標族群:投資人、上市公司、證劵商,整體活動感性中帶有理性,感動中帶有知識傳遞,精彩又有內容,回顧過去而展望未來。上市博覽會締下高達四萬參觀人次的佳績,近百家不同產業別之上市公司一同響應,北中南東四場投資理財講座皆高達數百人熱情參與,全案並有相當於百萬以上之媒體宣傳效果。

相關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