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責任

曼德拉說:「最後的贏家都是愛。」
集思創意始終不吝於伸出雙手,從守護孩童到陪伴老人,從珍愛土地到寒冬送暖,我們用具體的行動與付出,為社會公益與人本關懷盡一分心力。

獻上「看見台灣」的禮物

2009 年,為了落實一份理想:「讓台灣大眾真正認識這片土地,進而關心台灣永續發展。」集思創意負責人萬冠麗與齊柏林導演,於是共同創立了台灣阿布電影公司。

我們懷抱著拍攝台灣第一支全空拍環境紀錄片的夢想,耗資千萬,歷時 3 年多,從空中記錄台灣每一塊土地的美麗與哀愁,並於 2013 年推出《看見台灣》空拍紀錄片,作為我們獻給台灣及地球的一份禮物。

以實際的行動讓大家看見,這就是台灣正向的力量!

台灣世界展望會

孩童是未來的棟樑與希望,我們自 2010 年起,每年固定資助世界展望會國內及國外需要扶持的孩子們,希望他們有機會改變自己的命運、創造不一樣的未來。

用愛心譜寫一首進行曲,讓更多的孩童一起合唱。

財團法人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

台灣一直有許多的團體默默地為土地與環境付出,因「保護金山小白鶴」而成功帶動友善耕作的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即為一例。我們認同生態基金會推動棲地復育、友善農業契作及落實環境教育的理念,除了持續捐助其會務運作,推廣「里山台灣」觀念,並於 2013 年全體同仁前往金山八煙梯田協助推廣有機農作,讓安全的土地與環境得以長期孕育一代又一代的健康國民。

將關懷編織成一張復育的網,讓自然生態永續綿延。

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

鞏固偏鄉醫療網絡在社會福利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,我們同仁自從在 2004 年獲知宜蘭羅東聖母醫院重症醫療大樓「打造天使的家」募款活動後,即自發性響應捐款,至今我們仍每年、每月持續贊助,希望為協助聖母醫院守護地方鄉親健康的目標盡一分心力。

以奉獻架起一座希望的橋,讓大家攜手而行。